云尔

写作给我生命。

年终总结



2018走过许多绝伦的地方,见过许多很好的人,但印象却都不及儿时书中情节更清楚,浑浑噩噩不过如此。

书看得比去年多一些,论文则更加不会写了。眼高了,手还一直低着呢。

写的东西少之又少,没什么沉淀,没什么灵感,也没练习,即时的感想很难深发成有体系的文字,技巧也许比高中都不如,复健真的刻不容缓。

了断了些许残念,六年,相遇又离散,到嘴边就成了无关痛痒的词句,写不出深情,最后也真就没那么深。

流光容易把人抛。

快乐是好的,我也可以时常拥有,但也只是不错,并非高兴。也许是还没有拼尽全力,所获便不能激荡我心罢。

虽然日常无脑傻笑但是细想起来还是觉得无视了危险吖。没有flag比flag倒了更加可怕吧。

19年还是不要到处跑了,展什么的没有基础也看不懂,专心读书吧。

哈,一旦写起总结就一丧到底。美好的事当然也时常发生,202的女孩子们,向日葵的支教队,一年来的各位助教,都闪闪发光。

从22点开始三教走廊便错落着打电话的人,

我还记得中秋时和cyl说要攒钱在和平饭店跨年。现实是和现汉一起跨。

小的时候觉得跨年太难了,现在12点不是随便跨跨。


不说了,复习不完了。

2019年会是有爱的一年,

祝大家新年都好。

元旦快乐。

评论